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阿帅忘记客场胜利滋味 巴蒂尔揭秘火箭取胜原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2010年01月23日15:15
火箭战马刺组图

  统计 投篮点 实录 组图 调查 网友PK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3日,在NBA常规赛上,休斯顿火箭队客场以116-109战胜圣安东尼奥马刺队。进入2010年之后,火箭队遭遇几次滑铁卢,不过今天他们打出了新年最好的一场比赛(圣诞节战胜达拉斯小牛队之后)。火箭队控制了下半场比赛,并且抵制住了对手的猛烈反扑,他们也得以结束了客场五连败。

  阿德尔曼表示:“这是一场伟大的胜利,我们打出了本赛季的最佳客场胜利。对手打得很强悍,他们早早跳到了我们的头上。他们对于这场比赛准备非常充分,但是我们的小伙子做出了自己的回答。我们差不多忘记客场胜利的滋味了,能在这里赢下一场球,真的非常美妙。”火箭队上次客场赢球发生在去年12月27日——新泽西。

  上半场,火箭队一度落后12分之多,但是他们慢慢追分。第三节,火箭队打出一个14-0的得分高潮,控制了比赛。马刺队今天前9投8中,但是后来66投被限制在21中。巴蒂尔表示:“我们推进了比赛的节奏,尽可能在24秒进攻时间的早期攻击他们。我们投出了很多空位三分球。我们不停互相提醒,‘打快点,打快点,早点出手投篮。’你可能认为我们进入了狮子洞穴了,但是我们打出了很好的比赛。我们最近打得不好,很多人认为马刺队理应获胜,第一节似乎也是这样进行的。”

  火箭本场比赛总共有27分的快攻得分,创下了赛季新高,此外他们投篮命中率55.1%也是赛季新高。火箭双控卫阿隆-布鲁克斯和凯尔-洛瑞合力贡献46分16次助攻,连最近手感不佳的肖恩-巴蒂尔也6投全中贡献14分。一月份,火箭队的总体战绩不佳,在和马刺队的比赛之前,球队有三天的休息时间,球队也进行了认真的备战。洛瑞表示:“经过几天的训练以后,我们重新找回了感觉。这是一场伟大的胜利,我们真的需要它。”(搜狐体育 小天)

  相关新闻:

  • ·火箭顽强不愧德州大蟑螂 体力已成马刺最大瓶颈
  • ·火箭小布压帕克复仇成功 扮关键先生助休城过关
  • ·兰德里19分压吉诺比利 火箭神鸟才是最佳第六人
  • ·百分百巴蒂尔完成双重复仇 堪称火箭进攻教科书
  • ·吉诺比利犯规战术险自残 马刺灵蛇右腿疑似受伤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0

      
  •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