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前瞻:阿联盐湖城战布泽尔 詹姆斯杜兰特飙分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水无尘
2010年01月23日16:2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3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明天联盟共安排10场比赛,以下是部分赛事前瞻:

  篮网(3胜39负)VS爵士(24胜18负)(10:00)

  篮网将背靠背客场挑战爵士,此役,阿联将接受布泽尔的检验,他能否在进攻端找回手感,我们拭目以待。

  与勇士一战,篮网面对只有9人出战(艾利斯还中途离场),仍被对手打的溃不成军,输给勇士后他们吞下了10连败,这将是篮网本赛季第三次经历两位数的连败,之前他们打出了一波18连败和一波10连败。篮网征战ABA的时候曾有过这样苦痛的经历,但自从1976年加入NBA,篮网从未在一个赛季3次经历两位数的连败。另外,还差一场失利,篮网就追平队史新年最差战绩。简单的讲,这只能说明篮网上下已经彻底军心涣散,基本没有人想继续好好打下去。值得一提的是,哈里斯由于在本场比赛中疑似扭伤手腕,可能无缘在明日登场。对于篮网来说,等同于雪上加霜。

  在与勇士队的比赛中,阿联全场仅仅打了26分钟,6投1中只得2分,虽然抢下11个篮板,然而他手感却差的离谱,防守端的表现也无法令人满意,他让对位的马盖蒂全场砍下29分5助攻。明日阿联将与布泽尔交手,布泽尔现在已经摆脱了赛季初的低迷,本赛季至今为止,布泽尔场均贡献19.3分10.7篮板,助攻也有3.5次,命中率达到53.2%。面对这样一个可怕的家伙,阿联该交出怎样的数据?

  爵士最近表现不错,已经杀入西部前八并紧跟火箭,最近6场比赛更是赢下其中5场。上一场战胜马刺后,他们本赛季四战横扫对手,爵士上一次横扫马刺还得追溯到93-94赛季,这个球队带来了很大的信心。德隆作为后场领袖,他要给篮网施加更大的压力,布泽尔则要在内线更有侵略性,他、奥库和米尔萨普争取主宰内线。布鲁尔、基里连科、迈尔斯等人则要在外线给球队带来更多的火力支持。

  雷霆(24胜19负)VS骑士(33胜11负)(08:30)

  克里夫兰骑士队从横扫洛杉矶湖人队的成功中收获了足够多的信心,明天他们将坐镇主场迎战俄克拉荷马城雷霆队,詹姆斯要带领球队在主场保持连胜势头,而杜兰特则力争率队在客场有所反弹。这次本赛季两队第二次交锋,双方在首次交手时,骑士客场以102-89击败雷霆队,这是骑士队连续第三次击败雷霆队。雷霆队上一次击败骑士队还要追溯到2008年2月1日,他们当时在主场以101-95获胜。

  目前,骑士遭遇了严重的伤病,詹姆斯得力助手莫-威廉姆斯伤停4-6周的时间,韦斯特因为在与湖人队的比赛中手指受伤,他将缺席与雷霆队的比赛。尽管如此,但詹姆斯仍带领球队在主场击败了卫冕冠军,这不仅让骑士队取得三连胜,这也让他们常规赛再次横扫湖人队。明天主场出战,詹姆斯要带领球队保持连胜势头。两位后卫的缺席让詹姆斯不得不承担起更多的责任,他要在场上给球队带来更全面的帮助。奥尼尔,瓦莱乔和大Z他们要帮助球队统治三秒区,这也会让他们在主场有更大的胜算。

  反观雷霆,球队的三连胜被山猫队无情的终结,明天客场作战,杜兰特争取要带领球队有所反弹。上一场与山猫的比赛中,虽然杜兰特得到全场最高分,但他在最后时刻错失一记决定胜负的三分球,这让雷霆队无奈吞下失利苦果,明天比赛中,杜兰特仍需要保持之前良好的进攻手感。另外,如果雷霆想在客场击败骑士,那么就需要格林,哈登,维斯布鲁克等人给予球队带来更大的帮助。

  黄蜂(23胜19负)VS掘金(28胜14负)(10:00)

  安东尼复出后丹佛掘金队就保持强势,明天他们将在主场迎战新奥尔良黄蜂队,这是双方第二次交手,两队在12月19日首度交锋中,黄蜂队以98-92获胜。不过包括季后赛在内,自从2008年11月28日起,黄蜂队在百事中心已经遭遇四连败。

  两支球队的近况都相当不错,双方比较过后掘金队要状态更好一些。自从安东尼摆脱伤病困扰复出后状态非常不错,他在五场比赛中场均得到27.8分。比卢普斯也同样保持高效率,在两人的带领下掘金队已经取得五连胜,明天两位领袖要争取给球队带来更大的贡献,他们要把连胜势头延续下去。

  波西的绝杀帮助黄蜂队客场险胜森林狼队拿到连胜,球队已经逐渐走出开季表现不佳的阴影,明天客舱挑战掘金,黄蜂队要争取冲击三连胜。对于黄蜂队来说,保罗和韦斯特的发挥如何直接影响他们的命运。不过韦斯特因为左脚踝扭伤缺席了与森林狼队的下半场比赛,不知道他明天能否回归。如果他继续缺席明天的比赛,那么保罗要承担更多的责任。此外其他队友也要给予保罗足够的支持。

  76人(14胜28负)VS步行者(15胜28负)(08:00)

  费城76人队明天将前往印第安纳挑战步行者队,

  凭借杨和路易斯-威廉姆斯替补上场后联手贡献33分,费城76人队主场以92-81击败了强大的达拉斯小牛队。明天客场挑战步行者队,他们力争将胜利的势头延续下去。76人队之所以战绩不佳的原因其实就在于替补阵容的表现一直都太过疲软,球队主教练乔丹希望通过阵容的调整来改善球队状况。在76人队本赛季的头41场比赛中,杨始终是队中的首发球员,不过在今天的比赛中,杨以替补身份出场,尽管杨成为了76人队的赢球功臣,不过他在更衣室里还是对担任替补角色有些抱怨,如今他以第六人的身份上场则有望使情况得到改观,主教练埃迪-乔丹表示会沿用如今的这套阵容。赛前,乔丹表示埃尔顿-布兰德已经非常接近重返主力阵容,后者在今天担任了主力并有着出色的发挥。艾弗森在该场比赛中,表现平平,他并没有打出高效的进攻来,明天面对步行者他需要有更加出色的发挥。另外,如果76人想继续赢球,那么就需要伊戈达拉,戴姆波特等人给予球队更大的帮助。

  反观步行者,凭借全队多点开花,球队在上一场击败了底特律活塞队,这也让他们重新回到了胜利的轨道,明天他们力争将胜利的势头延续下去。作为球队领袖,格兰杰给予了球队莫大的帮助,明天他要保持之前良好的进攻势头,在进攻端有更加出色的表现。另外,墨菲,希伯特,邓利维等人也要有好的表现。

  魔术(28胜15负)VS山猫(21胜20负)(08:00)

  国王(15胜27负)VS热火(22胜20负)(08:30)

  开拓者(26胜18负)VS活塞(15胜27负)(08:30)

  公牛(19胜22负)VS火箭(24胜18负)(09:30)

  森林狼(9胜35负)VS雄鹿(17胜24负)(09:30)

  勇士(13胜28负)VS太阳(25胜19负)(10:00)

  (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