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孙悦27分创赛季新高 奥神120-96大胜华盛顿猛龙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百合
2010年01月23日16:4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3日15:00,成都国际篮球邀请赛第八轮第15个比赛日,北京奥神迎战来自美国华盛顿州塔科马市的华盛顿猛龙队,猛龙队自2006年起参加ABA联赛,最好成绩是2008年太平洋分区第2名。北京奥神队首节打出一波16-0的进攻高潮,此后一直保持领先,直到比赛结束,最终以120-96击败华盛顿猛龙队。

  四比节分:40-24;29-21;26-33;25-18。北京奥神:孙悦27分15次助攻5个篮板3个盖帽2次抢断,金鑫18分,李国生17分,佩斯13分7次助攻7次抢断,斯泰登12分6个篮板5次助攻。

  比赛一开始,北京奥神很快以11-8领先。多赛因维尔单打李伟成功,斯泰登快攻上篮得分。希尔上篮惨遭孙悦封盖,孙悦随后马上三分命中,北京奥神队打出一波小高潮,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8分。华盛顿猛龙队打出进攻高潮,随着多赛因维尔2罚全中,华盛顿猛龙队将比分扳成了20平。孙悦助攻,佩斯左翼24秒压哨命中3分。北京奥神抢断,佩斯快攻上篮得分,接着金鑫接孙悦长传上篮得分。之后,金鑫左翼三分命中,佩斯后场抢断,黄海贝快攻上篮得分,海伍德右翼跳投命中。佩斯再次抢断成功 海伍德上篮得手,奥神队打出一波16-0。首节比赛结束时,北京奥神队以40-24领先。

  次节比赛,马格努森率先发炮跳投命中。斯泰登进攻搏到犯规,2罚1中,接着孙悦外线飙中3分,北京奥神以44-27领先。多赛因维尔打2+1成功,年轻球员李国生接孙悦妙传跳投得分。黄海贝本节吃到技术犯规,华盛顿猛龙2罚1中,进攻中又在奥神的防守逼迫下走步违例。之后,黄海贝打2+1成功,北京奥神队以53-35领先。小将李国生在本节比赛中有着不错的表现,连续得分。孙悦妙传,张松涛上篮得分。北京奥神依然牢牢占据着优势,上半场比赛结束时,北京奥神队以69-45领先。

  第三节比赛,北京奥神队率先得分。孙悦连续两次在外线飙中3分,北京奥神队以77-53领先。两队你来我往,命中率都很高,希尔下快攻想要来个扣篮表演,结果被小将李国生防住了。当华盛顿猛龙队将分差缩小到20分的时候,北京奥神请求了暂停。暂停后,华盛顿猛龙队又将分差进一步缩小到了14分。多赛因维尔上篮遭孙悦结结实实的封盖,李国生反击得分。北京奥神队接着抢断,孙悦造成对方犯规,2罚全中。本节比赛结束时,北京奥神队以95-78领先。

  末节比赛,北京奥神打出一波10-2,以105-80领先。接下来,双方你来我往,分差维持在20分左右。北京奥神进攻连续得分,以119-90领先。比赛已经进入了垃圾时间,奥神队也换上了替补球员,以全华班出战,锻炼队伍。怀特右翼远投命中,119-93这一比分维持了很长时间。孙悦进攻造成对方犯规,2罚1中。华盛顿猛龙连续在外线出手,但效果并不理想。最终,北京奥神队以120-96大胜华盛顿猛龙队。

  (百合)

责任编辑: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