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科比里程碑比赛遭横扫 湖人骑士对决冰火两重天

来源:扬州晚报
2010年01月23日16:52

  本报讯 北京时间昨天上午,目前排名联盟东西部榜首的骑士和湖人两队,继圣诞大战后再度交手,结果,湖人在客场以87比93不敌骑士,本赛季遭到横扫。

  骑士三连胜。詹姆斯拿下37分和9次助攻,奥尼尔得到13分和6个篮板,瓦莱乔也有11分和8个篮板入账。

  湖人三连胜终止。科比成为史上最年轻的达到25000分的球员,他此役贡献了31分和4次助攻;加索尔关键时刻两罚不中,酿成悲剧,全场仅得13分和8个篮板;奥多姆拿下10分和10个篮板。

  无论胜负如何,科比昨天就是冲着生涯里程碑而来的。开场后,科比的进攻欲望很强,首节就两度命中三分,单节贡献12分,湖人本节以27比18领先。第二节,科比继续猛攻,在本节还有3分钟时,科比通过罚球得到本场的第19分,生涯得分刚好达到25000分,成为史上第一人。不过,湖人命中率下降,半场结束时,被追成44比46。

  对于詹姆斯来说,他更关注的是比赛的胜负。詹姆斯上半场拿下了18分,但外线手感不佳。三节过后,骑士以67比65领先。

  第四节,两队仍然胶着。在比赛还剩1分53秒时,科比中投得手,湖人将比分扳成87比87。此后詹姆斯突破上篮得手,骑士再度领先。关键时刻,加索尔竟然两罚不中,丧失了扳平良机。湖人只有犯规,瓦莱乔两罚两中为骑士锁定胜局。

  另一场比赛中,快船85比105惨败给掘金。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