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东莞裁68分先生换新外援 李晓旭甘尼斯获周最佳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0年01月23日16:54

  东莞换来新外援西蒙斯

  1月20日,客场挑战吉林队的东莞队宣布裁掉了“68分先生”外援杜万·泰特。球队新签约的外援塞德里克·西蒙斯已经抵达长春和球队汇合,并且在东莞队与吉林队的比赛中上场,上场23分钟,得到10分和 6个篮板。1986年出生的西蒙斯身高达到2.06米,于2006年选秀首轮第15顺位被黄蜂队选中,一共在NBA打过75场比赛,在4场比赛中出任首发,场均上场9.4分钟,得到2.2分、1.9个篮板和0.4次盖帽。

  李晓旭 甘尼斯周最佳

  CBA公布联赛第四周国内和国外MVP球员。辽宁队李晓旭获得周最佳国内球员,在上周的3场比赛中,李晓旭一共得到61分和32个篮板。新疆队外援甘尼斯在获得第三周周最佳国外球员之后,第二次当选周最佳国外球员,在上周的3场比赛中,甘尼斯一共得到85分和41个篮板。和甘尼斯一样,山东队小将雎冉也是第二次蝉联周新锐球员。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