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沈阳东进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专访东进新帅:冲超4强争霸 梦想培养更多国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0年01月23日17:06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1月23日上海报道) 1月份的上海阴冷难捱,正在这里集训的沈阳东进却是一番热闹的景象,去年的中甲季军刚刚更换了主帅,前国脚于明执掌帅印,俱乐部则提出了冲超的目标。在青浦基地,于明显得很低调,他说今年实力最强的3支球队是浙江绿城、上海东亚和重庆力帆,“尽管如此,我还是想跟他们掰掰手腕。”

  搜狐体育:今年是你第一次担任球队主教练,在球队建设方面你有哪些新的设想吗?

  于明:我毕竟第一次结队,经验上肯定存在不足。从球队来说,我想各个方面我想应该做的更细一些。东进队去年在中甲表现不错,很遗憾没有冲超。今年相对难度更大,竞争对手更多,比如浙江绿城,重庆力帆等实力都很强,困难更多一些,我们会一步一步去努力。

  搜狐体育:难您认为哪些球队冲超的呼声更高呢?

  于明:浙江绿城,上海东亚,重庆力帆,这三个队呼声更高一些,这其中有两支球队是从中超下来的,东亚去年就表现非常好,今年听说又要请外援。我经验可能欠缺一点,但我也想跟这个团队一起努力,跟他们掰掰手腕。

  搜狐体育:球队里现在有很多试训的外援,有没有特别满意的?

  于明:外援来的很多,但是目前还没有太满意的,下阶段陆续还会来一些,主要是中前场寻找一些强力前锋。大致想法是要两个前锋,另外一个是最好能打后卫又能打后腰的,就朝着这个方向去努力吧。

  搜狐体育:球队今年人员变化很大,这对你带队是否会带来很大的困难?

  于明:应该说难度还是有的,去年打完之后球队做了调整,原来的阵容只保留了9个人,这之前毕竟这个球队打了两年,磨合比较成型,种种原因更换了人员也很正常,从对队伍长期建设的发展来看,用一些年轻队员也是方向,但是他们需要时间磨练和锤炼。

  搜狐体育:沈阳东进还从来没有过国字号的球员,你有没有想过在你的手上培养出几个国字号的球员?

  于明:这一点是每一个教练的梦想,谁都想培养出更多的国脚,我到这这个队伍,是因为老板对我的信任,我还是踏踏实实的工作,争取多花些功夫帮助这些年轻人尽快的成长。现在这个球队中有4-5个还是不错的,我想下点功夫早晚会出国字号球员的。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