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短道速滑动态

体坛风云人物公益活动:杨扬北大未名湖上滑冰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0年01月23日17:13

  2010年1月15日上午,“安踏2009CCTV体坛风云人物系列公益活动——快乐运动冰上行暨北大滑冰协会成立仪式”在北京大学的未名湖冰场举行。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肖天出席活动并发言,北京大学校长周其凤宣布“北京大学滑冰协会”正式成立,北极星慈善基金会“快乐运动”发起人杨扬参加活动,并受聘为“北大滑冰协会”的顾问。

  成立仪式结束之后,杨扬与北大师生一起,穿上冰鞋、戴上护具,在未名湖的冰面上展开了一场热火朝天的滑冰活动。中国滑冰协会派出了多位正在备战冬奥会的选手参加本次活动,他们不仅带来了精彩的表演,还和北大的同学们进行了多个冰上项目的互动。杨扬表示,本年度CCTV体坛风云人物的口号是“爱中国?爱运动”,本次走进北大的“快乐运动冰上行”活动,在北大师生和体育明星之间搭建了互动的平台,拉近了学生们和冬季项目的冠军及冬季奥运会的距离。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