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举重 > 赛事动态

6名举重选手药检呈阳性 印度举协遭罚50万美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山哈
2010年01月23日17:3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3日,印度举重协会一名高级官员今日透露,由于去年6名选手药检呈阳性,印度举协已经被罚款50万美元。

  “国际举联已经要求我们在今年新德里英联邦运会前支付罚款。”新当选的印度举协主席比兰德拉-普拉萨德-拜夏在采访时说。

  “我们昨天收到了这封信。这个数额相当于我们协会10年的预算,拿出这么庞大的一笔资金是非常困难的。”拜夏说。“我们将努力和国际举联、印度奥委会以及相关体育部门讨论这件事。”

  本周四,沙伊拉贾-普加里因为去年没有通过第二次药检而被国际举联终身禁赛,另外5名印度举重选手也被判禁赛4年的处罚。

  据悉,去年11月份,自兴奋剂事件爆出来之后,由于难辞其咎,印度举协委员会集体辞职。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