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篮网VS爵士首发PK:阿联遭遇野兽 哈里斯战德隆

我来说两句 2010年01月23日17:4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明的黑暗

  北京时间1月23日,篮网在今天的比赛中以79-111大比分输给了勇士队,继赛季初始阶段的18连败后,他们又一次吞下了10连败的苦果。明天他们将奔赴盐湖城,在联盟中最艰难的客场中挑战爵士队。以下为两支球队的首发数据对比:

  大前锋:易建联VS布泽尔

  易建联自复出之后一度打出了全明星水准的数据,目前场均得分高达15分,另外还有7.2个篮板。不过由于最近篮网内部曝出了不和谐音符,他与洛佩兹的关系愈发紧张,这也导致了他状态的下滑。在今天的比赛中他仅仅拿到2分,创造了赛季得分最低记录。明天他将对位爵士悍将布泽尔,有着野兽的绰号的布泽尔属于力量型内线,他的内线强攻将会给小易造成很大的麻烦,另外他也有一手精准的半截篮功夫,易建联恐怕会顾此失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