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北京队冬训动态

国安门将位置后继有人 两小将出色杨智并不孤单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1月23日17:59

  本报昆明海埂今晨专电(记者陈赢)昨天下午,国安与辽足在这里进行了一场教学赛,最终国安1比0小胜,而国安两名门将张思鹏和侯森发挥出色,这使今年国安门将位置上不再只是国门杨智一人奋斗。

  最近几场热身赛中,国安年轻球员们进步明显,尤其是门将张思鹏和侯森,他俩在热身赛中屡有精彩扑救。尽管在比赛经验和信心上与国门杨智还有差距,但已显露出优秀守门员的基本素质。小将侯森身高体壮,圈内小有名气,并已入选了国奥队。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