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博列洛自曝将随队战南非 全面爆发打动主帅里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无料
2010年01月23日19:05

    搜狐体育讯 在红黑军团阵中,博列洛被视为边缘球员。本赛季,博列洛却一发不可收拾,将因扎吉钉在了替补席上,令亨特劳尔产生去意。马科-博列洛的爆发也令他信心百倍,日前这位锋将表示自己本赛季的表现足以征服意大利国家队主帅里皮,进而跻身南非世界杯的阵容中。

  2002-2003赛季博列洛加盟米栏,随后几进几出的经历堪称传奇。2006年曾因尿检呈阳性被禁赛。对于博列洛而言,以前征战世界杯被看成是遥不可及的梦想,如今他在圣西罗的爆发很有可能令梦想变成现实。本赛季博列洛在13场比赛中攻入7球,位居意甲射手榜第11位,在队内进球数与帕托相同,仅次于小小罗的9粒进球。

  博列洛强调了自己征战南非世界杯的愿望是如何强烈和真挚。“如果我证明自己可以去,那么里皮自然会将我招致麾下。他不会对我置之不理,他是个能力出众,运筹帷幄的主帅。”

  里皮本周在米兰内洛训练基地宴请款待了一些球员。席间博列洛和里皮并无更多接触。博列洛说“我没有和他们一起大快朵颐,在休息室里里皮告诉我,很好继续保持这样的状态。”但是他从教练的言行中看到了入选的希望。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