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郑智征战苏超

战弱旅郑智首发无忧 媒体看好中国球星打破僵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2010年01月23日22:01
媒体看好郑智进球
媒体看好郑智进球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4日23:30,09-10赛季苏超联赛第21轮的比赛,凯尔特人将奔赴麦克迪亚米德公园球场挑战联赛排名下游的球队圣约翰斯顿。

  联赛战罢20轮,少赛一场的凯尔特人积39分,比联赛领头羊流浪者整整少了9分,争冠形势不容乐观。上轮联赛,凯尔特人竟在主场被鱼腩法尔科克又逼成了1-1。因而,本轮面对实力并不强的圣约翰斯顿,本应该无任何悬念,但是考虑到绿衫军糟糕的状态,凯尔特人球迷们又不得不为自己的球队捏把汗。若是看两队过往交锋记录,两队实力根本不可同日而语。21世纪以来,凯尔特人与圣约翰斯顿9次过招,竟然保持全胜。两队本赛季联赛里也曾经有过一次交手,当时凯尔特人在主场5-2大胜对手。

  好在本周中,在苏格兰杯第四轮的一场补赛里,凯尔特人客场一球小胜莫尔顿,终于找回了就久违的胜利感觉。而在那场比赛里,中国球员郑智也是连续第二场出现在首发阵容中,开始逐步坐稳主力位置。

  对阵圣约翰斯顿的比赛,主帅莫布雷再次遇到球员大面积伤病的困扰。单单是受伤和参加非洲杯比赛的球员,都足以组成一套完整的阵容。后防线上,麦克马努斯和福克斯两位主力再加上威尔逊和内勒两位主力替补继续养伤。中场方面,基诚庸才打了自己的处子秀便高挂免战牌,布朗和马隆尼更是长期的病号,现在又添了卡迪斯这样的年轻球员进入伤病名单;另外,恩盖莫继续随喀麦隆征战非洲杯。锋线上,队内头号射手麦克唐纳的缺席大大削弱了球队的攻击火力。

  如此大面积的伤病情况下,郑智将挑起球队中前场组织进攻的重担。凯尔特人最近两场比赛,郑智打满了180分钟的比赛,无论是在中场边路,还是中路,乃至锋线上的影子前锋位置,他的表现都是可圈可点。与圣约翰斯顿的比赛上,郑智不出意外的话,肯定将继续首发登场,他估计还将与西班牙小将克罗萨斯一起搭档打理球队的中场攻防。一旦郑智能够连续三场首发,也将创造其加盟球队后的连续首发场次新纪录。

  还有一个有趣的事情:虽然屡屡与自己加盟球队的处子进球失之交臂,但是媒体似乎一直对郑智的进球到来抱有信心。对阵圣约翰斯顿的比赛,又有媒体开出了1赔7的全场最高赔率,赌郑智将是打入比赛中第一个进球的凯尔特人球员。或许在对阵圣约翰斯顿的比赛里,中国ZIZI真的会收获自己加盟球队的首粒正赛进球。

  (搜狐体育 任天堂)

  附本场比赛凯尔特人队大名单:博鲁茨、鲁文斯、奥迪亚、欣克尔、福琼、萨马拉斯、克罗萨斯、郑智、麦克基恩、麦克科特、麦克格迪、扎卢斯卡、弗里斯特、汤普森、水野晃树、麦克格文、卡莱伊、米苏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