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3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莎娃伊万力压绯闻女孩 成男性最渴望美女(组图)

我来说两句 2010年01月23日22:5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硬汉不跳舞

  一个在首轮输给非种子选手基里连科出局,另一个也在第二轮败在非种子选手剑下,莎拉波娃和伊万诺维奇这两个大美女令很多人大跌眼镜。但场外的她们却依旧滋润,除了频繁代言各种商品和出席商业活动,她们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早在几年前就超越了体育圈。

  在今年外国著名媒体Askmen评选的全球最令人渴望的女性之中,莎拉波娃和伊万诺维奇再度入选100名候选名单之中,期间充斥着无数国际大腕和美女,从红遍全球的碧昂斯,到《变形金刚》女主角梅根-福克斯,到性感女神安吉丽娜-朱莉,再到红遍全美的《绯闻女孩》女主角,更包括《体育画报》御用泳装模特玛丽莎-米勒,以及维多利亚的秘密顶级内衣模特等等,莎拉波娃和伊万诺维奇能够在这其中扎稳脚跟,可见其影响力已经深入人心。

  其中,莎拉波娃与伊万诺维奇均力压《绯闻女孩》两位主演,先后排在第65和72位,成为了众多男性心中的真正女神,起初那两个青涩稚嫩的小姑娘已经完全消失不见。绯闻女孩主演布雷克-莱弗利位列85名,Blair的扮演者位列75,安吉丽娜-朱莉排在了第88名,NFL著名四分卫雷吉布什前女友卡戴珊位列50名,《变形金刚》女主角梅根-福克斯排在11位,体育画报两名御用名模玛丽莎-米勒和门德斯分别位列第二和第九位。

  现在,或许她们自己无法逃避成为娱乐人物,但关于自己的主业--网球,或许应该更加用心了。伊万诺维奇自从2008年稳定法网女单桂冠之后,一路跌入谷底再也没上来,而受困于伤病的莎娃也曾一度令许多媒体认为她根本无法成为女子网坛的一个旗帜性人物,如今她们面对着同样的命运,却不知道会书写怎样不同的故事。(搜狐体育 硬汉不跳舞/文)  

(责任编辑:王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