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09-2010全国女排联赛 > 全国女排联赛动态

天津女排胜在“两字绝学” 霍晶吃止疼片上赛场

来源:北方网
2010年01月23日23:10

  天津女排客场挑战上海,早在赛前便被所有人认为是一场硬仗,比赛双方一个是卫冕冠军,一个是卫冕亚军又是领头羊,但是比赛结果却有点让人大跌眼镜,3比0,天津女排轻松客场取胜。天津女排取胜胜在“两字绝学”。

  在本场比赛中,不乏精彩的多回合球,两队的小球、防反与进攻同样精彩。这场榜首大战名副其实,精彩异常。两强相遇,同样发挥出了不错的水平,但是天津女排依旧以3比0战胜对手,胜就胜在了“稳”和“勇”这两个字上。“李娟和杨娅男上场以后比较稳定,虽然第三局进攻有些受阻但是也顶住了压力,总的来说队员今天的表现我还是比较满意的。”主教练王宝泉这样评价弟子们的表现。确实,一传稳定了,才能组织出漂亮的进攻,心态稳定了,才能在逆境中反败为胜,天津女排做到了。

  “不管是谁站在赛场上都要有强烈的求胜欲望,我们天津女排一直以来的目标也是全力争胜。”伤愈复出的老将李娟这样解释着天津女排在场上表现出的强烈求胜欲。上场之前连吃了两片止疼片的小将霍晶在场上依旧表现出“神勇”状态:“只有尽力拼对手才能取得最后胜利。”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