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半场战报-鲁尼建功欧文失良机 曼联暂1-0赫尔城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1月23日23:5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3日23点,2009/10赛季英超联赛第23轮先战一场。曼联坐镇主场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赫尔城,上半时比赛,曼联1-0领先赫尔城进入半场休息。第8分钟,斯科尔斯远射被封堵后,鲁尼补射建功打入个人赛季第16粒联赛进球。

  本场比赛是两家球会的第20次联赛交锋,此前曼联以12胜3平4负占据绝对优势,实际上在双方最近6次交战中红魔全部胜出,并且联赛主场面对“老虎”更是8胜1平未有败绩。本场比赛,弗格森对阵型和阵容做出调整,随着欧文首发,阵型变回4-4-2,纳尼和朴智星也出现在前场两翼位置,费迪南德伤缺近三个月后复出首发。此役是菲尔-布朗率领赫尔城出战的第150场比赛。

  上半时开场,两队很快进入实战状态。第2分钟,欧文接鲁尼回做球15码处射门被加德纳一挡偏出底线。1分钟后,加西亚禁区外射门碰队友法甘后弹出底线。第8分钟,纳尼右侧角球开出被顶出外围,朴智星拿球回做,斯科尔斯30码外右脚抽射,迈希尔勉强封堵,鲁尼7码处截获皮球右脚打球门左角得手,鲁尼就此以16球追平了个人在联赛中的单赛季进球纪录,而这也是曼联本赛季攻入的第50粒联赛入球。

  第12分钟,纳尼接斯科尔斯快发任意球35码外远射打飞。1分钟后,弗莱彻右侧传球到禁区,朴智星抢点头球攻门顶偏。第15分钟,纳尼左侧角球开出,费迪南德小禁区边缘前点垫射也偏离目标。3分钟后,巴姆比右侧突破后底线附近小角度打门被范德萨封出底线。随后角球开出,范德萨用手一托后,费迪南德抢在加德纳之前将球破坏出底线。第22分钟,鲁尼接纳尼右侧传球不调整直接弹射被挡后擦门楣飞出底线。之后纳尼摔倒在禁区内本内特未做任何表示。

  第24分钟,费迪南德利用角球后仰头球被迈希尔直接没收。5分钟后,欧文12码外的抽射又被迈希尔封出。第32分钟,鲁尼大禁区前沿的任意球射门稍偏。之后赫尔城攻势仍难有起色,曼联在场面上牢牢掌握主动。第39分钟,纳尼传球被挡正好弹到鲁尼身前,小胖快速转身扫射打偏。随后,鲁尼丢球后反抢放倒亨特被黄牌警告。第45分钟,欧文禁区内接纳尼直塞传球7码处射门既无力量又无角度直接送给迈希尔错失扩大优势良机。上半时比赛,曼联1-0领先赫尔城进入半场休息。

  曼联(4-4-2):1-范德萨/21-拉斐尔、5-费迪南德、23-埃文斯、3-埃夫拉/17-纳尼、18-斯科尔斯、24-弗莱彻、13-朴智星/7-欧文、鲁尼

  赫尔城(4-4-2):1-迈希尔/6-麦克沙恩、5-加德纳、24-扎亚特、3-安迪-道森/14-加西亚、8-巴姆比、20-博阿滕、10-吉奥瓦尼/11-亨特、7-法甘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