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场地自行车世界杯-中国再夺两金一银 金牌数4枚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1月23日22:29
[点击看组图]
自行车
组图:张淼宫金杰摘金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新华社北京1月23日体育专电(记者林德韧、汪涌)中国自行车队23日在2009/2010北京国际自盟场地自行车世界杯次日比赛中延续了强势表现,再获两金一银。

    男子团体竞速赛冠军队成员张淼当日再创佳绩,勇夺男子1公里个人计时赛冠军。张淼赛后说:“通过昨天的比赛,我的自信心增强了。这是我第一次参加世界杯比赛,感谢我们的法国教练,我觉得他的训练方法非常适合我们。”由宫金杰和林俊红组成的中国女队也在团体竞速赛中摘下一金,使中国队的金牌总数达到四枚。

    宫金杰还在中国队的传统优势项目女子500米个人计时赛上以创个人最好成绩的表现摘得银牌,为中国队的夺牌势头继续助推。赛后她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整个中国队的气势(很旺),深受感染,所以今天能比出这么好的成绩。”

    在23日结束的其他项目的比赛中,澳大利亚队同样收获颇丰,摘得男子团体追逐赛和女子记分赛20公里两枚金牌。BTA车队的马来西亚名将阿旺称雄男子凯林赛,男子捕捉赛15公里的冠军则落入加舀大选手贝尔囊中。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