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特里感叹足总杯魅力所在 蓝军教练表露卫冕决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灏
2010年01月24日00:31

    搜狐体育讯 在深谷球场,轮换了多人的切尔西有惊无险地以2-0击败了普雷斯顿,顺利挺进足总杯第5轮比赛。但比赛过程却并未像比分显示的那样轻松,尤其是在上半场,豪华的蓝军遭到了主队的顽强抵抗。尽管蓝军全场狂轰滥炸射门32次,但他们却一直到第37分钟才由阿内尔卡打破僵局。

  切尔西队长特里赛后表示:“上半场我们感到了困难,但这就是足总杯,他们是一支不错的球队,防守稳健。我们整个上半场都在努力打破对手防线,最后终于打进一球,于是下半场就轻松多了。”特里还感叹了足总杯的特殊之处,“这真是奇妙的一天。当你踏上这座球场你就会感受到杯赛的魅力——小球会会付出他们的所有。”

  蓝军助理教练威尔金森也同意特里的看法:“我们的队员表现出了非常职业的表现,他们在十分关键的时刻打进一球,这让我们下半时的控球容易了很多。客场面对英冠球队并不容易,球场状况并不好,比赛的气氛很好,普雷斯顿也踢得很出色。我们今天不得不努力防守,但我们做得很好。”

  切尔西在比赛中做了两次被迫的换人调整,贝莱蒂只打了20分钟就因伤被马卢达换下,而下半时兰帕德也被乔科尔替换下场。对此威尔金森解释道:“弗兰克(兰帕德)小腿有点紧,安全起见我们就提前把他换下来了。至于结果我们明天才能知道得更多。”

  阿内尔卡近来脚风很顺,4场比赛打进了5个进球。而小将斯图里奇也表现出了稳定的上升势头,正是他在下半时的进球彻底锁定了胜局,这位前曼城新秀已经代表切尔西打进了3个进球。威尔金森也没忘表扬这两位进球功臣:“此时此刻,从我们的观点来看,尼古拉斯(阿内尔卡)正在踢着十分美妙的足球,他在场上显得十分享受。他在训练中就十分努力,场上的表现也很出色。”

  对于斯图里奇,威尔金森说道:“丹尼尔(斯图里奇)天赋很高,他也十分努力。但是对于这位年轻球员来说,在这样一个俱乐部里很难超越尼克(阿内尔卡)和迪迪埃(德罗巴),但是他一有机会就能把握住,并且踢得很好。”

  作为足总杯卫冕冠军,威尔金森还表达了球队希望卫冕赛事的决心:“我们是卫冕冠军,我们十分渴望能够留住奖杯,并且,我们今天将这种渴望表现了出来。”

  (搜狐体育 张灏)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