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备战东亚四强赛 > 国足动态

国足集结瞄准东亚四强赛 高洪波婉拒采访为哪般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1月24日00:39

  东亚四强赛

  时间:2月6日~14日

  地点:日本

  新快报讯 北京时间1月23日,新一届中国男足国家队在上海集合。由于之前一直传言国足主帅高洪波被卷入扫赌风暴,还有传言说他已被公安请去协助调查,这也令原本平淡无奇的国足集结变得敏感起来。不过稍晚时候高洪波一脸微笑的出现在了国足集结地点,这也打破了他被带走调查的种种传言。

  在17时许,高洪波与区楚良同时出现在了国足集结地点——上海金山大酒店,高洪波西装笔挺,内穿一件暗红色衬衫,脸上带着微微笑意。现场有媒体记者打趣说,高指导这身打扮可比刚上任那次媒体见面会要精神得多。

  而对于媒体记者提出的采访要求,高洪波虽然满面笑容,但却仍然是婉言谢绝了采访。他表示现在队员们也没有到齐,等安排好所有的事情后一定会接受记者采访。

  队员方面,由于大部份队员仍在路上,还未到达酒店,不过像之前证实已加盟德甲沙尔克04的蒿俊闵是已经提前到了集结地点,另外荣昊邓卓翔何杨等球员也已陆续抵达。据了解,大部份队员均将在19时左右赶到酒店。

  国足此次集训为备战即将到来的东亚四强赛。 (搜狐)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