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斯洛文尼亚赛-朴美英1-4削球手 李倩PK托特争冠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1月24日01:15
赛会头号种子朴美英半决赛不敌同为削球手的李倩
赛会头号种子朴美英半决赛不敌同为削球手的李倩

    搜狐体育讯 当地时间1月23日,2010斯洛文尼亚公开赛进入到最后一天的赛程。在上午最先结束的女单半决赛中,头号种子韩国选手朴美英在削球对决里负于六号种子波兰的李倩,李倩以11-7, 11-5, 11-9, 7-11, 11-1五局胜出;下半区五号种子匈牙利选手托特以4:2逆转淘汰了白俄罗斯的VER.帕夫洛维奇,比分为2-11, 11-2, 7-11, 11-7, 11-4, 11-7。

  此番首战朴美英,李倩就以4:1较为轻松地制胜。而来自同一个大洲的托特与VER.帕夫洛维奇,之前曾交手三次,而且全部是在团体赛中,托特三战皆胜稳居上风。只是双方的最近一次交战,也要追溯到将近六年前──2004年3月的世乒赛团体赛。其余两次则分别是在2003年的欧锦赛,以及2000年的欧洲联赛。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