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拜仁终结客战不来梅三年不胜 获四连胜剑指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米雨
2010年01月24日01:2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3日晚上,德甲联赛第19轮联赛继续进行,在其中一场比赛里,拜仁慕尼黑客场3-2小胜不来梅,暂列积分榜首位,朝着夺冠的目标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当然比赛的过程对于拜仁来说并不轻松,刚刚开场十分钟便被对方攻破了球门,好在第二十五分钟,小将穆勒抓住机会将比分扳平,十分钟过后,奥利奇又接到拉姆的传球成功在上半场将比分反超;中场休息过后,拜仁继续发起了潮水般的进攻,无奈都是得势不得分,一直无法拉开比分,并且在第七十五分钟被对手抓住后防漏洞扳平了比分;好在三分钟过后,拜仁获得一个前场任意球机会,今天过26岁生日的罗本挺身而出,以一个世界波完成逆转,最终拜仁在客场3-2战胜了对手,取得了联赛四连胜。

  而且更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也是三个赛季以来,拜仁第一次在不来梅的主场取得胜利,上一次拜仁在威悉球场取得三分还要追溯到2007年的8月18号,当时拜仁在客场4-0大胜不来梅,而那场比赛进球的球员里只有里贝里一人出现在了今天的比赛中,托尼已经回到了意大利,大阿尔滕托普没能获得比赛机会,小将奥特尔也已经被租借去了纽伦堡,从那天过后,拜仁与不来梅的战绩就如这些球员的表现一样黯淡。

  随后两个赛季的比赛里,拜仁再没有与不来梅的比赛里占到任何便宜:07/08赛季第19轮比赛,拜仁主场被不来梅1-1逼平;08/09赛季第5轮比赛是拜仁球迷不愿提起的耻辱,在主场2-5惨败给不来梅;08/09赛季第22轮,拜仁客场与不来梅0-0战平;09/10赛季第2轮,拜仁在自己的主场被对手率先取得进球后艰难逼平不来梅;而今天的比赛里,在不来梅取得第一个进球过后,外界都以为德甲霸主会再次在威悉球场吃到苦头,好在奥利奇、穆勒以及罗本的挺身而出避免了拜仁连续四年客场不胜,连续五场与不来梅比赛未尝胜绩的尴尬。

  而今天的胜利似乎也在预示着,过去那支拜仁已经结束,里贝里重新回到了球场,罗本继续自己的神奇,小将们已经在主力阵容有了一席之地,一切都是全新的,当然拜仁的未来也是。

  (搜狐体育:米雨)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