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北京国安转会动态

国安不急签第五外援 罗斯着急表忠心称爱上国安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1月24日02:12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直到昨天,国安仍不急于签下第五名外援,罗斯与亚当的PK仍将继续。情急之下,罗斯表达了对国安的热爱。

  罗斯非常有希望留下,来中国之前就曾表示如果选择在中国踢球,北京和上海将是他的选择。在海埂试训的这段时间,罗斯展示了不错的个人能力,在比赛中他经常大声呼喊和指挥队友让教练组很满意。

  不过,俱乐部并不急于和罗斯签约。因为除价格因素外,另一名试训外援亚当也让俱乐部割舍不下,亚当的身体条件要好于罗斯,只是因为前段时间训练不系统,让他在与罗斯的PK中有些吃亏。教练组决定再观察亚当一段时间,然后做出决定。

  在昨天下午的训练中,罗斯的经纪人来到训练场,在与教练组的沟通中,罗斯和经纪人显得很着急,罗斯说:“我热爱国安,我已经爱上了这支球队。我可以向球迷和教练保证,我的表现不会让大家失望的。我现在不知道是否能留下,我特别着急。”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