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红军久病乱寻枪 黑猫射手与非洲杯英雄一拒一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灏
2010年01月24日02:15

    搜狐体育讯 贝尼特斯为锋线头疼早就不是一天两天了,尽管他手下拥有一位世界级前锋托雷斯,但仅靠西班牙人一击之力显然无法撑起红军的进攻线。上赛季还有杰拉德进球如麻,但红军队长本赛季进球数锐减,打了17场联赛只有5球进账。为了保住英超前四这“唯一”的目标,贝尼特斯还需要一位能分担进球重任的球员,并且只能寄希望于冬季转会——天知道到了2010年的夏季,贝尼特斯还能不能继续坐在红军主帅的位置上。

  手头没钱是内帅引援的最大障碍。尽管利物浦俱乐部主席吉列日前表态支持贝尼特斯,但也只是动了动嘴皮子——买谁都行,不过没钱。早有消息传出,贝尼特斯对巴贝尔近年来的进步并不满意,有意将荷兰边锋交换出去,或是换钱,或是换人。但巴贝尔本赛季表现并不出色,各项比赛加起来也只得到了5次首发机会,很难得到一线球队的青睐。有鉴于此,贝尼特斯只能将目光放在了英超中下游球队。

  日前有英媒体报道,现效力于桑德兰的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前锋肯温-琼斯有可能租借到利物浦打完下半赛季,但桑德兰主帅布鲁斯却对此大加驳斥。黑猫主教练对《每日镜报》明确表示,对于这位2007年以600万英镑加盟球队的前锋来说,租借没门儿,要是有诚意,请拿钱来。“肯温-琼斯不会以租借的形式去任何球队,不会去帮助利物浦,也不会去其他地方。如果是那样,我会疯掉。现在,如果利物浦方面能够带上一笔现金来的话,那再让我们看看会发生什么。”

  肯温-琼斯身高1米88,现年25岁,司职前锋的他力量十足,是贝尼特斯急需的高中锋类型。这是一位在英格兰联赛中打拼多年的球员,曾经效力过斯托克城、南安普顿,而后加盟桑德兰。上赛季肯温-琼斯打进10个英超进球,本赛季也有了6球进账。

  想要的人被拒绝,但也有人主动投怀送抱。据英国《世界新闻报》报道,正在安哥拉随队参加非洲杯的赞比亚前锋穆伦加主动表示,希望能够加盟安菲尔德。穆伦加目前正效力于荷甲乌登勒支,25岁的他出生于西班牙,目前是赞比亚主力前锋,在本届非洲杯上表现抢眼,小组赛3场比赛打进2球,与埃托奥、卡努特等名将在射手榜上并列,而在2-1击败加蓬的关键之战中,穆伦加也奉献出最关键的助攻,帮助球队晋级非洲杯8强。

  或许正是有了这样的表现,穆伦加在对阵尼日利亚的淘汰赛前主动向红军抛出橄榄枝:“乌登勒支是一个伟大的俱乐部,他们帮我成长了很多,但我总不能一直停滞不前然后撒谎说我不想加盟那些更伟大的俱乐部。”似乎是怕别人怀疑自己的得分能力,穆伦加急切地表示,“我是利物浦的球迷,或许人们会说过去的几年里我没能稳定地进球,但有了队友的支持和努力的态度,任何事都可能发生。”

  (搜狐体育 张灏)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