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北京队冬训动态

洪元硕:足协出事遗憾非坏事 球队仍会支持国安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1月24日02:53

  本报昆明讯 (特派记者张磊)昆明晴空依旧,国安队员的情绪也是一如既往地高涨。昨日下午,球队进行基本战术训练,主教练洪元硕由于要参加教练员培训班特意在房间提前拟订好了未来几天的训练计划。来到球场的时候,队员们正在进行网式足球的比赛。与中国足协相比,这里的环境更纯粹。对于南勇等人的事件,洪元硕昨日表态:“我个人感到非常遗憾。”

  在很多人看来,南勇事件将对中国足球产生剧烈震动,但洪元硕的看法倒是非常淡然,他说:“中国足协出了这个事情,从我个人来说觉得很遗憾,但是我觉得并不一定是坏事,尤其对中国足球今后走向正规化、真实化、现代化、知识化,都是有好处的。”

  至于联赛是否停摆,洪元硕则认为联赛不会因为这件事情有任何影响。至于对国安的影响,洪元硕更是没有看到,他说:“对我们国安来说,这件事没什么影响,这是他们个人的问题,不代表中国足球不能搞下去,也不能阻止中国足球往上走的这个趋势。”最后,洪元硕还表示:“北京球迷不会因为南勇和杨一民被调查就不来工体看球了。”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