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北京国安转会动态

罗斯被留用亚当将回家 国安再迎来波兰试训铁卫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1月24日02:56

  本报昆明讯 (特派记者张磊)经过为期一周的试训,罗斯凭借稳定的状态最终战胜亚当·格里菲斯,成为北京国安第五外援的第一候选者。昨日下午的训练结束后,教练组经过研究最终决定留下罗斯。当然,前提是此后到国安试训的外援能力都不如罗斯。据了解,今日还将有一名身高1米95的波兰中后卫到队试训,接受教练组的考查。

  罗斯和亚当均为自由球员,国安如果引进他们只需支付他们的年薪和经纪人的佣金即可,全部费用不会超过30万美元。在位置上,两人均可出任多个位置,其中包括边后卫、中后卫以及后腰。在综合权衡时,亚当因为此前一段时间没有经过系统训练,在体能和技战术素养上逊于罗斯。此外,在转身、爆发力和技术等环节也略逊罗斯。无论是教练组和球员都认为罗斯目前的状况更符合国安的需要。

  今日一早,罗斯将返回苏格兰,如国安教练组在2月2日之前没有发现更出色的外援,罗斯将随国安一起前往日本参加拉练,从而确定自己在球队中的位置。至于亚当,在结束了今天的比赛后将返回澳大利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