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备战东亚四强赛 > 国足动态

高洪波上海露脸1分钟 打破被带走传闻拒绝采访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10年01月24日03:46

  上海 下一个消失的是高洪波?

  自从南勇、杨一民被公安机关带走之后,人们在问,下一个消失的人会是谁呢?之前有传言,专案组的下一个目标直指历届国字号教练,而国足主帅高洪波已两次被警方以“协助调查”的理由带走。这让正在上海集结备战下月东亚四强赛的国足顿时成为外界关注的一个焦点。

  昨晚6点,高洪波出现在了国足集结地点上海金山大酒店。高洪波西装笔挺,内穿一件暗红色衬衫,神情轻松。现场有记者打趣道,高指导这身打扮可比刚上任那次媒体见面会要精神得多。对于记者的采访要求,满面笑容的高洪波婉言拒绝,只说了一句:“这个时候我不会做过多回应,将会根据队伍的训练安排情况安排媒体的采访时间。”从高洪波下车到领房卡,再到进入电梯,总共用时不到1分钟。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