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要玩更小更快更强 姚明担心自己不变将被卖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10年01月24日03:50

  记者楼栋综合报道 圣安东尼奥球迷等这一刻很久了:昨晚马刺主场对火箭,邓肯开场投进第一个球,让他成为NBA第六个得分20000分以上的现役巨星。但是在全场球迷疯狂的欢呼中却夹杂着“不和谐音”——“嘿,我不知道他们在喊什么,是不是伊娃(帕克的演员老婆)来了啊?”火箭“小黑豆”布鲁克斯说。光说了还不够,最后火箭还以116∶109搞砸了马刺的庆功晚会。

  “后来我才知道那是邓肯的第20000分,那是难以置信的功绩,我们赢了这场球是有点砸场子的意思……不好意思,但我们来这里确实就是为了取胜的。”布鲁克斯说。这场球对邓肯很重要,对火箭同样重要。火箭已经5个客场连败了,在马刺主场打出116分的高分赢球更是一种象征,此前火箭在这里连续21场得分被压制在100分以下。

  昨晚发射火箭的正是布鲁克斯领衔的后卫线,他和洛瑞两人为火箭创造了27分的快攻得分。更小更快更强的火箭概念正逐渐融入每一个场上球员的基因,事实证明他们的转型是成功的。昨天正好是他们常规赛半程的第42场,24胜18负,并没有比上赛季有姚有麦的豪华阵容差多少。赛季初,美国转播商没有要一场火箭的比赛,昨天火箭官方宣布,ESPN已经决定全美直播4月7日火箭对爵士的比赛。

  看起来,一切都是好消息,对于观众来说,火箭队转型这只是一种看比赛时视觉上的变化,而同样是观众的姚明难免有危机感了。前几天接受国内媒体采访时姚明说,回去后打不了这样的火箭队,甚至说“如果我不能改变的话,到时候他们可能会交易我”。全国数以亿计的姚明粉丝,其实火箭转型是种人人之痛。  

  网队成了最烂的队

  昨天网队客场以79∶111惨败给金州勇士,又是一个10连败,这是他们本赛季第三次遭遇两位数的连败。只要够差,也能创造纪录,由此他们成为NBA有史以来第一支单赛季达到3次双位数连败的球队,之前两次是18连败和10连败。易建联6投1中只得2分,中国球迷惟一希望就是他千万别也沉下去了。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