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篮球其他 > 奥神篮球俱乐部 > 奥神动态

孙悦两双交归国最猛一战 张卫平盛赞“真不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01月24日03:42
  本报成都专电(特派记者赵蔚林)昨日,奥神男篮在成都国际篮球邀请赛中以120∶96大胜来访的美国华盛顿猛龙队,国手孙悦打出NBA归来后的最佳表现,全场砍下27分15次助攻,以及5个篮板3次盖帽2次抢断的全能数据。

  赛前成都体院篮球馆涌入了大批球迷。比赛开始前,孙悦照例表演了一两次扣篮,他的一举一动都会让现场球迷沸腾。比赛刚开始,孙悦就以一记空中接力开了好头,接下来,奥神很快就占据了主动,华盛顿猛龙队昨日凌晨才抵达成都,时差还在调整中,失误也就不断出现。上半场结束时,奥神已经69∶45领先对手24分。也许是大比分领先,也许是对手还不大适应场地,奥神在下半场一度出现了松懈。对手抓住机会连续外线命中。但奥神终究没给猛龙机会,一鼓作气拿下了比赛。

  本场比赛,奥神的头号功臣还是孙悦,在比赛中,孙悦多次尝试中远距离投篮,他也想通过这次比赛将自己进攻端的潜力解放出来。但最受称赞的还是他的精妙助攻,整场比赛,孙悦用自己美妙的传球将整个奥神串联起来形成一个坚如磐石的整体。赛后,特意赶来担任转播嘉宾的篮球名宿张卫平也第一时间表扬了孙悦:“15次助攻啊,真不错。”孙悦听到了前辈的赞赏,不好意思地笑了笑。

  今日,奥神还将在成都体院继续与美国ABA联盟的华盛顿猛龙队再战一场。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