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布帅重返申花履新 引意甲强援加盟已得朱骏首肯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1月24日04:11

  早报记者 宋承良

  结束为期一个月的休假后,申花2010赛季新帅布拉泽维奇将于今日回到上海正式履新。申花投资人朱骏证实,布拉泽维奇在休假期间已经挑选好了申花新赛季外援,“现有的试训外援,已经不需要了,不出意外,老布看上的人,就是我们新赛季的外援了。”

  最近一个月的时间中,先后前往申花队中的试训球员,包括水原三星韩国中卫许宰原、阿根廷后腰马赛罗和喀麦隆前锋恩朗等几名球员,其间,试训外援代表申花参加了多场热身赛,不过对于这些球员的能力,布拉泽维奇并不认可,“老布说了,现在的试训外援,都可以走了。”朱骏明确表示,“应该不会有新外援来试训了,老布在欧洲期间,看中了几名外援,我们也派人去看过了,感觉很不错,而且老布看上的人,应该不会错。”

  考虑到保密因素,朱骏并不愿意透露老布看中外援的相关资料,不过此前克罗地亚媒体曾经披露,布帅曾透露过两名外援人选:戈兰·穆亚诺维奇和格林内茨。前者现年27岁,此前效力布帅助手拜塞克执教的瓦泰斯克。后者有着土超和意甲等高水平联赛经验。加上小赫莱布和扬科两名上赛季外援,申花新赛季外援人选已经浮出水面。此外,在米利甘离队的情况下,申花还能引进一名亚洲外援。

  在南勇、杨一民等足协前任领导人被带走这个中国足坛反黑敏感时刻,申花的备战工作看上去并没有受到很大影响。对于新任足协领导人韦迪,朱骏坦言:“一个项目、一份工作能不能管好,不在于领导是不是内行,关键在于领导能不能用好懂足球的内行,做好具体的工作。所以,我个人觉得没有什么‘外行管内行’,领导怎样用人才是决定很多具体工作能不能做好的关键。”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