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击剑 > 击剑动态

卡塔尔击剑大奖赛 中国六名女选手顺利晋级正赛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1月24日04:25

    多哈1月23日体育专电(报道员陈少金)2010年卡塔尔击剑大奖赛23日在多哈继续举行,中国队有6名女运动员顺利晋级正赛。

    当天在阿斯拜尔体育中心举行的男子重剑决赛中,德国选手菲德勒·约尔格以15:13击败一名俄罗斯选手,获得金牌。中国队的8名男运动员在22日举行的这个项目的比赛中全军覆没。

    在当天举行的女子个人资格赛中,中国队参赛的8名选手中有6人顺利晋级。24日将产生这个项目男子团体和女子个人的两块金牌。

    本次比赛为期4天,包括男女重剑个人和团体项目,共有来自31个国家和地区的约230名选手参赛,中国队共有男女各8名运动员参赛。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