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国际扫赌|国际足坛扫赌风暴 > 中国足坛扫赌

高洪波轻松亮相拒绝采访 蔚少辉避谈“南杨”事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1月24日05:22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邹甜) 为备战下月初开打的东亚四强赛,国足今日将展开新一轮的集训训练。近日中国足协两位高层涉嫌卷入反赌扫黑案,使得昨日这个球队集结的日子备受关注,来自全国各地的数十家媒体聚焦金山。对于近日的足坛震荡事件,国足主帅高洪波选择闭口不谈,而向来心直口快的国足领队蔚少辉略显低落:“人都是有感情的,但我也是这么跟队员说的,大家都要做好分内事。”

  南勇、杨一民这两位前中国足协副主席日前被曝传讯的同时,高洪波和蔚少辉同样被推向风口浪尖,此前有媒体称高洪波和蔚少辉与南杨二人接触甚密,一定“脱不了干系”。昨日,三十多家媒体出现在金山,这一情景犹如高洪波刚上任时首期集训般热闹,而目标直指高洪波和蔚少辉。

  昨天下午六点,高洪波身穿一件休闲西装现身国足下榻的金山金奥大酒店,同行的还有守门员教练区楚良。高洪波神色轻松,面带微笑。对于媒体的采访要求,高洪波婉言谢绝,称要等队员到齐了再接受采访,随后匆匆步入电梯。大概七点半左右,蔚少辉终于来到了酒店,与高洪波的轻松相比,蔚少辉神情忧郁,向来与媒体关系不错的他很明白媒体的来意,开场白称,“聊几句可以,但大家请帮个忙,与国家队无关的问题就别问了”。随后,媒体继续谨慎发问,“国足在目前的形势下备战四强赛会否有压力?”此时蔚少辉似乎有点压抑不住自己,话中有话地回答,“人都是讲感情的,说心里话,足球需要我们自己努力,我们要用成绩说话,用我们的行为说话,好好训练好好做人,路都是自己走的,要珍惜。”蔚少辉的回答也使在场媒体一阵愕然。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