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意甲-布冯染红皮耶罗托蒂破门 尤文1-2罗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罗汉
2010年01月24日05:4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4日3点45分,09-10赛季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第21轮将全面开打,联赛排名已经滑落至第5位的尤文图斯坐镇主场迎战前主教练拉涅利率领的罗马队。经过90分钟的激战,最终10人作战的尤文图斯主场1-2不敌罗马队,皮耶罗为主队率先破门,托蒂点球扳平比分,补时第3分钟里瑟绝杀帮助罗马全取3分。下半时82分钟,布冯禁区外犯规被红牌罚下。此役过后,尤文联赛3连败,主场也遭遇3连败,罗马打破自己连续6场不胜尤文尴尬的同时,也巩固了联赛第3的位次,而尤文与罗马之间的分差已有5分。稍早进行的一场比赛,卡塔尼亚在主场爆冷,3-0完胜帕尔玛。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尤文赶紧换帅吧,别让费拉拉祸害斑马军团了
尤文换帅也未必有用,费拉拉只不过是替罪羊

    尤文图斯1-2罗马

  尤文图斯最近11场比赛输掉7场,联赛的排名也掉到了第5位。自去年11月1日主场输给那不勒斯之后,尤文图斯在7个主场比赛中3胜4负,失球数达到13粒,平均一场失利的失球数达到3粒之多,这支曾经以防守牢固著称的铁军如今已经沦为彻头彻尾的豆腐渣防线。尤文与罗马队的近38次交手中,尤文图斯15胜15平8负进57球失44球占据绝对的心理优势,自2006年电话门之后,双方的6次交手,尤文图斯5胜1平保持不败,其中2008年2月17日至今,尤文图斯在联赛中面对罗马保持4战全胜的傲人战绩,进球10粒,仅失2球。

视频:托蒂点球建功里瑟头槌破门 罗马胜尤文

  开场仅仅3分钟,罗马队先失大将,托尼小腿肌肉拉伤不得不提前下场,罗马王子托蒂替补登场。第9分钟,尤文中场断球反击,西索科分球,萨利哈米季奇禁区外距离球门25米远射,皮球高出大门。第11分钟,罗马队左路传中,尤文中路解围不远,武西尼奇禁区左侧得球小角度抽射,皮球打在边网。第14分钟,马尔基西奥左路传中,门前3点包抄未能形成射门,错失进球机会。第20分钟,格里格拉右路传中,阿毛里禁区中路头球攻门,皮球偏出。

  第27分钟,塔代伊距离大门27米远射,皮球被布冯轻松得到。第29分钟,武西尼奇左路斜插入禁区,可惜他的小角度打门,皮球被布冯得到。第30分钟,尤文中场断球反击,马尔基西奥分边,格罗索左路斜传门前,阿毛里中路头球攻门,皮球稍稍偏出。第32分钟,罗马队右路角球给到禁区内,莱罗塔列力压布尔迪索头球攻门,皮球偏出。第38分钟,迭戈右路制造 任意球机会,皮球给到门前,皮耶罗人群中包抄头球攻门,皮球擦柱而出。第43分钟,皮耶 罗接马尔基西奥的挑传单刀破门得分,边裁示意皮耶罗接球解围在先,进球无效。

  上半时比赛结束,尤文图斯与罗马暂时0-0白卷收场。下半时双方易地再战,第51分钟,尤文主场打破僵局,尤文左路进攻,迭戈内切之后直塞,皮球打在罗马后卫腿上弹到后点,皮耶罗侯个正着,小角度凌空抽射,皮球击中远立柱入网,1-0,尤文图斯主场领先。第60分钟,罗马队角球进攻未果,德罗西战术犯规放倒迭戈,主裁判向其出示黄牌警告。1分钟后,布尔迪索拉倒阿毛里,不满裁判判罚被出示黄牌警告。迭戈任意球直接打门,皮球被罗马队门将得到。第64分钟,罗马战术任意球开出,里瑟距离大门30米远射,皮球被莱罗塔列挡出。

  第67分钟,基耶利尼后场带球失误被罗马队断球,塔代伊接队友的直塞禁区内假动作骗过格罗索,后者无奈拉人犯规,主裁判吹罚点球并向格罗索出示黄牌警告。托蒂点球一蹴而就,1-1,罗马扳平比分。第70分钟,尤文后场失误,里瑟断球后远射,皮球被挡出大门。第71分钟,塔代伊边路犯规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第76分钟,马尔基西奥接格里格拉的边路传中凌空抽射,皮球偏出。第77分钟,尤文换人调整,刚刚加盟的坎德雷瓦替下格里格拉。第78分钟,西索科中路斜传门前,阿毛里门前甩头攻门,皮球角度略正被塞尔吉奥得到。

  第82分钟,迭戈禁区内被放倒,主裁判示意没有问题比赛继续。尤文角球进攻未果,罗马长传反击,里瑟单刀机会,布冯无奈冲出禁区将里瑟放倒,主裁判向其出示红牌罚下,尤文换人,曼宁格换下皮耶罗。第86分钟,萨利哈米季奇前场犯规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第91分钟,尤文换人调整,保鲁奇换下阿毛里。补时第3分钟,罗马队绝杀尤文,皮萨罗右路大范围斜传到门前,里瑟后门柱位置头球攻门,皮球直入大门远角,2-1,罗马最终凭借此球2-1绝杀尤文获得胜利。

  尤文图斯(4-4-2):1-布冯/21-格里格拉(77’26-坎德雷瓦)、33-莱罗塔列、3-齐耶里尼、6-格罗索/7-萨利哈米季奇、22-西索科、8-马尔齐西奥、28-迭戈/10-皮耶罗(83’13-曼宁格)、11-阿毛里(91’保鲁奇)

  罗马(4-2-3-1):27-塞尔吉奥/77-卡塞蒂、29-布尔迪索、4-胡安、17-里瑟/7-皮萨罗、16-德罗西/11-塔代伊、20-佩罗塔、9-武奇尼奇/30-托尼(3’10-托蒂)

    卡塔尼亚3-0帕尔玛

    第15分钟,卡塔尼亚角球机会,里亚马将球传入禁区,马斯卡拉头球攻门得手,卡塔尼亚主场1比0领先。下半场比赛,第71分钟,马里亚诺-伊兹科直塞,马丁内斯禁区内偏左插上右脚射近角得手,2比0,帕尔玛扩大领先优势。第77分钟,卡普亚诺边路横传,森本贵辛禁区内中路轻松得手,3比0,卡塔尼亚主场完胜帕尔玛。

  (搜狐体育 罗汉)

  

  

  
责任编辑:Gemini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