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阿里扎心理素质不过硬 费根反驳前火箭主帅说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2010年01月24日06:11
火箭战马刺组图

  统计 投篮点 实录 组图 调查 网友PK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4日凌晨,《休斯顿纪事报》专栏作家乔纳森-费根在线与球迷展开互动,重点回答了关于火箭队的一些焦点问题:

  问:记得前火箭主帅杰夫-范甘迪说过,阿泰斯特更适合火箭队的战术体系,而阿里扎则更适合湖人队的战术体系,对此你是怎么看的?

  费根:我想听听为什么杰夫-范甘迪有这么一种感觉。从短期上来看,阿里扎更大程度上是一名投手,而这正是当前火箭队需要的球员。阿里扎的确作为一名角色球员更容易融入湖人队,但是火箭队即使本赛季能够杀入季后赛,他们能赢得的比赛也不会多,因此,从组建一支球队的角度来说,当然是搜罗一些年轻球员能够在这方面更适合一些。

  问:我觉得火箭队就不应该在关键时刻让阿里扎上场,他总是处理情况出现错误,而且带球太多,直到最后时间消耗太多,火箭打马刺这场比赛在火箭队只领先4分的情况下,阿里扎过多运球就造成了多次失误,而且阿里扎在第四节比赛里一分未得,如果让巴丁格或安德森上场而让阿里扎在场上观战可能效果会更好一些,对此你怎么看?

  费根:实际上阿里扎在第四节比赛里的失误并不多,不过看得出来他在关键时段似乎打得有些紧张和忙乱,在那种情况下他的确不应该过多粘球,因为越是到比赛第四节对方的防守就会越强悍,这时候火箭队应该进一步加快球的转移和人的跑动,这样火箭队才有可能撕开对方的防线,找到更好的得分机会,这方面昨天对马刺一仗布鲁克斯就做得不错。

  问:火箭队接下来就要背靠背打公牛队,胜算如何?

  费根:在火箭队昨天击败马刺队的同时,公牛队也取得了一场令人印象深刻的胜利,他们客场击败了太阳队,今天公牛队对阵火箭也是背靠背的第二场,应该说双方在体力消耗方面相差不多,而且士气也都相当旺盛,不过占据主场之利的火箭队应该胜算更大一些。

  问:魔术队能够达成用文斯-卡特交易麦迪吗?或者是有没有其他地方真正能让麦迪融入球队当中?

  费根:魔术队现在的薪资总额远超出工资帽,如果魔术队想要促成交易以吸纳麦迪2250万美元的合同,他们恐怕必须得费很大一番劲才能够做到薪资匹配。(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 ·三天休息让火箭恢复活力 海耶斯或因伤缺战公牛
  • ·前瞻:火箭双控卫成绝配 主场擒公牛需破铁三角
  • ·火箭VS公牛首发PK:小布斗状元 斯科拉引领胜利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0

  •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