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郭晶晶 > 最新动态

郭晶晶:只想安静地过自己的生活 不希望被打扰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1月24日06:17

  “跳水皇后”郭晶晶21日晚一身休闲打扮亮相颁奖仪式。在获得“年度最受欢迎运动员”后,她在采访中更直面媒体关于他缺乏内涵的质疑,表示“只希望安静地过自己的生活,不希望被打扰。”

  结束了去年12月的香港东亚运动会,郭晶晶的“休养报告”也得到了游泳队的正式批准,这意味着她至少在今年的跳水赛场上会暂时缺席。“前段时间神经绷得太紧了,希望通过今年放松、调整,休养一段时间。这就是我提交‘休养报告’的原因。”对于虎年这段远离训练馆的全新生活,郭晶晶也给出了自己的理解,“我就是想好好休息,没有人打扰,很安静地过我自己的生活。”本报记者 谢礼恒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