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米兰德比看热那亚中锋较量 曝米利托就是个宅男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1月24日06:23

  今夜的米兰德比,是两名前热那亚中锋的较量。对博列洛和米利托,没有谁比加斯佩里尼更熟悉他们。

  热那亚主帅说:“博列洛是主席普雷齐奥西坚持签下的,我曾有过怀疑,博列洛在桑普多利亚效力过,很容易受到热那亚球迷攻击。但球员本人强烈的求胜心说服了我。米利托不一样,他像是摩西(圣经人物,带领犹太人离开埃及返回故乡,加斯佩里尼比喻米利托是热那亚的领路人),曾在热那亚留下良好的形象,回来时已经成熟,当初若不是热那亚降级,米利托不会走。”

  博列洛和米利托职业生涯中都长期被低估过:博列洛被AC米兰到处租借,米利托踢过两个赛季的意乙,在西班牙效力萨拉戈萨也从未被真正重视。加斯佩里尼说:“米利托回到热那亚,甚至有很多人认为他无法踢中锋。他的进球为热那亚全队带来安全感,让我们在上赛季取得佳绩,他受伤缺阵时对球队影响很大。”两名球员都是在加斯佩里尼手下效力一个赛季后去米兰城安家。加斯佩里尼说:“博列洛那个赛季打入19球,门柱和横梁阻碍了他成为联赛最佳射手。我对他说过,‘你好好研究一下因扎吉杀入禁区的方式,你杀到禁区里,尽管有越位的危险,但你需要给对手后防线制造压力。’”回到米兰的第一个赛季,博列洛受伤病影响,但本赛季已经夺走因扎吉的主力位置。

  加斯佩里尼记得,米利托是个宅男,“他的世界就是家庭、朋友、球场。”而博列洛当时正和阿根廷名模贝伦热恋,“他俩真是漂亮的一对。当时贝伦也积极参与,成为热那亚的忠实球迷。”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