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首获自行车个人世界冠军 张淼:成绩因教练猛升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1月24日06:50

  华奥星空北京1月24日电(记者 张锐)昨晚,中国自行车队在北京国际自盟场地自行车世界杯的比赛中延续了首日的强势表现,再获两金一银。

  昨天与哥哥张磊一起夺取男子团体竞速赛冠军的张淼今天独自应战。在男子1公里计时赛的比赛中,他以1分02秒173的成绩夺得金牌。初尝世界冠军的头衔让张淼在赛后也显得十分兴奋,“赛前给自己定的目标就是要冲金,但没想到会赢的比较轻松,这是我第一个个人世界冠军,感觉还是很兴奋的。”

  对于今天这么好的表现,张淼则表示有两方面的因素,“首先是我的教练很出色,他带我的这段时间感觉自己有不小提高,觉得他的执教方式也很适合我,还有就是通过昨天的比赛,给了自己很强自信心。今天一出场感觉就特别号,这个成绩也是在自己的预料之中。”

  24号是本次比赛的最后一个比赛日,张磊张淼兄弟俩将同时出战争先赛。对此张淼仍旧显得信心十足,表示会尽全力争取再获殊荣。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