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场地自行车世界杯女团夺冠 宫金杰:奥运要冲金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1月24日06:51

  华奥星空北京1月24日电(记者 张锐)昨天,2010年世界自联场地自行车世界杯分站赛北京站的比赛继续在老山自行车馆进行,中国队继首日勇夺两金后再添两枚金牌,小将宫金杰更是一人收获一金一银,表现抢眼。

  宫金杰首先在女子500米计时赛中登场,虽然最后落后于荷兰选手取得第二名,但这对于此前在该项目中的最好成绩仅是第五的她来说,已是值得欣喜的突破。随后,宫金杰又和队友林俊红一道在女子团体竞速赛中,以33.31秒的成绩击败一众强队夺得金牌。这枚金牌也让宫金杰和国家队场地短距离主教练莫雷龙兴奋异常。

  能够获得这枚金牌,宫金杰表示首先要归功于和队员林俊红之间的配合默契,“我们之前每周都有关于配合的训练,大家在一起磨合的很好。训练了两个月效果一直不错,今天我们的表现也很完美。”

  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自行车项目进行了调整,尤其是原来为非奥项目的女子团体竞速赛成为奥运项目。这一变动也让宫金杰燃起了奥运冲金的希望,“伦敦奥运会的目标肯定是要冲金,现在我们要做的就是弥补不足,为目标一步步脚踏实地的努力。毕竟我们还年轻,需要不断积累大赛经验。希望在2012年奥运会上能看见我们的身影站在最高的领奖台上。”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