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长春队冬训动态

亚泰递交亚冠参赛名单 阿布未上榜或与东家分手

来源:城市晚报
2010年01月24日04:03
  记者 邹鹏亮/报道

  本报讯昨日是亚冠联赛报名的最后截止日期,长春亚泰向亚足联递交了一份28人的参赛名单,两名新援金尼和李世仁均在这份名单中,而上赛季效力亚泰的乌兹别克斯坦球员阿布并不在这份名单中,这也意味着新赛季他很有可能无法和亚泰再续前缘。不过,这份名单并不是参加亚冠的最终名单,亚冠比赛前一周,各俱乐部可以对名单进行补报和更改,而按照要求每支俱乐部最多可以报30人,亚泰空出的两个名额很有可能留给外援。

  附:亚泰亚冠参赛名单

  1号宗垒、2号王万鹏、3号唐京、4号卡巴雷罗、5号李世仁、6号王栋、7号姜鹏翔、8号杜震宇、9号金尼、10号里卡多、11号张文钊、12号艾志波、13号刘成、14号曹添堡、15号杨海波、16号苏洋、17号高健、18号安琦、20号张宝峰、21号刘卫东、22号王鹏、23号张笑非、24号闫峰、25号吕建军、27号王博、28号米田贺、29号张天晗、30号刘晓东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