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荣昊邓卓翔去意昭然 “潜伏”至上海避商谈签约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0年01月24日02:06
  本报讯(记者俞国伟)绿茵能否留住荣昊、邓卓翔二将仍是悬念,但从两人有意回避与绿茵接触看,恐去意坚决。

  昨晚7时是国足上海集训报到期限,荣昊、邓卓翔二人早早出现在指定的酒店报到。据悉,两人前晚就已悄然抵达上海,离汉时甚至没与绿茵方面打个招呼,以致绿茵人士还在苦苦寻求与他们取得联系,商谈签约之事。

  如此躲闪回避,很大程度上表明了荣邓二人的态度,已无意留汉效力。据悉,邓卓翔若去山东鲁能一年收入可达300万元,而留在绿茵待遇只有其1/3左右。另外,经纪人也非常撮合他俩转会,甚至出主意:若绿茵不放人,就找中国足协仲裁。

  尽管荣邓二人一再爽约,省足协秘书长尹进波仍表示,湖北足球刚刚重返职业联赛,急需荣昊、邓卓翔这样有实力的球员。“或许他们有自己的一些想法,这很正常。我们还是诚心诚意想挽留二人,耐心等待,做到仁至义尽,期盼他俩早日归来。”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