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2010诸强转会 > 天津泰达转会动态

国际足联关注蒿俊闵转会德甲 无试训因一战成名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1月24日07:43

  华奥星空讯 对于正处在反赌扫黑风暴中的中国足坛来说,蒿俊闵有望转会德甲沙尔克04俱乐部一事成了近期唯一让人感到高兴的消息。对于这一事件,国际足联官网也给予了极高的关注。

  昨晚,FIFA官网发表了名为《沙尔克04为蒿俊闵承诺》的文章标题,文章特别指出,“蒿俊闵将在未来几天内从天津泰达俱乐部转投沙尔克04,在德国开始其新的足球生涯。22岁的蒿俊闵在去年的中德大战中打出惊艳一球,帮助中国队在上海1-1战平德国,他的表现引起了德国足球界的关注。”

  去年的那场中德大战,蒿俊闵在开场6分钟接到赵旭日的过顶传球,随即带球晃过对方后卫,小角度施射球门左侧死角破网,这个进球不仅为高洪波上任后的首战取得了一个梦幻般的开局,也成就了中国队近两年来国际A级赛事中最值得称道的一场平局。正是在那场比赛的精彩表现,让蒿俊闵在德国人心目中一下子得到了很多印象分。

  据悉,此次蒿俊闵将以自由球员的身份加盟沙尔克04,这笔交易是得到了主教练马加特首肯的,值得一提的是这位德国最著名的教练之一曾经在法兰克福带过中国球员杨晨。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