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湖北绿茵冬训或将试训外援 李军:要看资金状况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1月24日01:59
  本报讯(记者马万勇)绿茵俱乐部内援引进早早敲定,新赛季队伍构建目前仅剩下外援这个环节。昨日,省足管中心副主任尹进波称,外援引进工作正在进行中,这次昆明冬训或许就会有外援随队试训。

  尹进波称,目前和俱乐部联系的外援经纪人不少,但由于前一段的工作主要围绕在与现有球员签约和引进内援上,因此暂时没有实质性进展。“在外援的选择上,我们首先是尊重主教练的意见,引进球队急需的球员。”

  主教练李军则表示,“我们希望引进一条中轴线,前锋、后腰和中卫,不过具体情况要看俱乐部的资金情况。”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