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米兰德比结果关乎冠军走势 AC胜败取决于内斯塔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01月24日08:05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本报记者杨然

  明天凌晨,在梅阿查球场将展开第273次米兰德比。4个多月以前,AC米兰新帅莱昂纳多输掉了他的米兰德比处子秀,而且是不光彩的0比4。经历数月的磨合,莱昂纳多麾下的球队已不可同日而语。近三轮比赛,红黑军团攻入12个球,状态如日中天,能否一雪惨败之耻,球迷们拭目以待。

  不止是德比,还关乎冠军

  记者:目前的意甲积分榜上,AC米兰少赛一场,落后国米6分。也就是说,只要AC米兰拿下德比战,再与佛罗伦萨的补赛中获胜,就将在积分上追平国米。争冠悬念会更大。

  山野村夫:算上2005-2006赛季顶替尤文拿的联赛冠军,国米已经四连冠了。电话门事件之后,意甲几乎是国米一家独大。今年恐怕也不会有意外。

  司马:罗马和尤文已经掉队了,目前唯一能给国米造成压力的就只有AC米兰。现在就看他们的了,不然没悬念的联赛没意思。

  小贝“知耻”而后勇?

  记者:AC米兰近期三连胜,除了小罗状态神勇外,小贝的功劳不可抹去,他的到来给米兰中场提供了很多变化,而米兰的连胜也是从他的首秀开始。

  山野村夫:小贝可怜啊,被人袭击了下体,还被人奚落为拍广告要塞棉花作假,不知道会不会影响到比赛状态。

  技安:像小贝这种三十几岁的职业球员,这点小干扰问题不大,说不定还知“耻”而后勇,越踢越好呢。

  内斯塔能否出战很关键

  记者:两队都有一线球员无法出战。国米的齐沃、斯坦科维奇、蒙塔里和莫塔都因伤缺阵,埃托奥还在参加非洲杯。AC米兰队中的帕托、赞布罗塔、弗拉米尼、西多夫和内斯塔也都有伤在身。

  米兰复兴:帕托伤了可真要命,前段时间他还说“米兰德比是那种腿断了也要踢的比赛”。

  技安:我觉得内斯塔能否复出很重要。米兰的前任主帅安切洛蒂接受采访时也说,米兰能否获胜取决于内斯塔是否能从伤病中痊愈。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