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国际扫赌|国际足坛扫赌风暴 > 中国足坛扫赌

中超体测花钱就过 陈亦明:贾秀全乃杨一民亲信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0年01月24日08:14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据《南方都市报》报道 最近因为一本书而重新成为媒体焦点的陈亦明昨天又对南勇被免职以及韦迪上任发表了一番言论。他认为,南勇这样的官员只不过是小虾米。“好正常啊,没有什么大惊小怪的,南勇这样的官员只不过是小虾米而已。”一接到记者的电话,陈亦明对南勇事件第一时间作出这样的判断。他说:“就目前的信息判断,南勇可能是经济案,说明足协是有问题的。在这次打假扫黑的风暴中,中国足球从球员、教练到俱乐部官员,都有事,难道唯有足协没人有事?中国足球搞来搞去搞不好,足协负有很大责任。足协上面还有人,总是找一些不着调的官员来足协,足球越搞越差,这里面难道没有权钱交易吗?”

  陈亦明还向记者曝了一些权钱交易的黑幕,“贾秀全就是杨一民的亲信,足协那一层,吃水很深,介绍个教练下去,俱乐部还要欢迎。杨一民和‘美女总经理’的事谁都知道。前年河南找裴恩才执教,后来让贾秀全执教,不就是杨一民从中撮合的吗?哈恩在中国还能找饭吃,国家队和俱乐部都带成那样,还有市场,没有南勇从中介绍,天津怎能接受?俱乐部之所以‘很乐意’接受,因为人是你足协领导介绍来的,出了问题自然有人罩着。中国足协这样腐败,怎么能把足球管好?看看南勇那几千万怎么交代?”

  对于过去球队冬训和体能测试中的黑幕,陈亦明指向杨一民,“我们那时去海埂集训,并不是自愿的,一个冬训下来掏十几二十万肯定的,基地能赚多少钱?杨一民当时坐镇在那,命令球队必须来,为什么?因为只有这样,基地才能有活路啊,这些都是杨一民安排的。另外体能测试都是杨一民派的体院老师,有钱就能过。”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