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蜘蛛人”罗贝尔准备新挑战 欲徒手攀爬迪拜塔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10年01月24日08:23

  据法国媒体日前报道,素有“蜘蛛人”之称的法国攀爬高手阿兰·罗贝尔准备向刚落成不久的世界第一高楼——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的迪拜“哈利法塔”发起冲击。

  据报道,罗贝尔在接受马来西亚国家新闻社采访时表示:“我一定会挑战这幢高楼……时间也许在2011年1月至4月间……不过,迪拜可能高达40摄氏度的高温也许会给我造成困难。”

  现年46岁的罗贝尔曾在世界各地徒手攀爬过百余座高楼和地标性建筑,如巴黎埃菲尔铁塔、纽约帝国大厦、马来西亚国油双子塔、上海金茂大厦和台北101大楼等。2010年1月正式落成的“哈利法塔”是目前世界上最高的人工建筑,绝对高度828米,被称为“一座垂直而立的城市”。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