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丁俊晖观看曼联比赛放松 26号出征威尔士公开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石圆圆
2010年01月24日08:25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石圆圆英国时间1月23日谢菲尔德报道)温布利大师杯结束后,丁俊晖就一直在谢菲尔德的世界台球学院进行全封闭式的训练,每天长达六七个小时,如今长达一个多星期过去,每天球房公寓两点一线的他需要呼吸一下新鲜空气放放风,再加上威尔士公开赛开赛在即,观看曼联比赛成了最好的选择。

  去年五月的世锦赛期间,他就曾经前去曼联主场老特拉夫德观战了欧洲冠军杯的比赛,曼联一浪高过一浪的进攻,使得他看得十分过瘾,由此每次有机会看英超的比赛,曼联都是他的首选。

  英国时间周六下午三点钟开始的比赛,从谢菲尔德开车到曼联主场曼彻斯特需要一个半小时的时间,丁俊晖一行早上9点半就从家里出发,由于威尔士公开赛下周一就要开打,丁俊晖在看球赛前特地练球了一个多小时,11点同在台球学院练球的丹尼奥.威尔斯前来接他,丹尼奥自己就是一个不折不扣的曼联球迷,因此他充当司机最合适不过。

  出发前大家特地拐到了球房旁边一家快餐店,早餐和午饭一起合并解决,之后汽车沿着曲折盘绕的山路快速行进,丁俊晖经不住晃悠睡着了,一个多小时醒来后已经到了曼彻斯特老特拉夫德球场门口附近,找了一个停车场停好车,马路上从四面八方拥来的球迷,警察骑着威武的大马在维护秩序,而曼联著名的球队旗舰店长龙更是排到了外面,需要工作人员一拨拨地放人才能够进去,趁着等待比赛开始的空隙,第一次来主场看曼联比赛的丁俊晖表哥吴俊琪异常兴奋,在球迷旗舰店买了一个红艳艳的围巾留作纪念,衣着单薄的丹尼奥也买了手套和帽子来保暖,只有丁俊晖空手而归,这不是他第一次前来曼联主场,去年他曾经作东邀请所有在谢菲尔德训练的中国球手前来曼联,当时买了很多纪念品和衣服,现在还放在家中。

  座位恰好在曼联进攻的方向,而且坐在激情四射的曼联球迷当中,丁俊晖一行看得非常享受,坐镇主场的曼联迎战的是在英超排名榜未的赫尔队,从比赛一开始就完全占取主动,鲁尼上半时攻进第一个进球后,曼联一度陷入低迷,但在下半场进行到中途,比赛进入真正的高潮,鲁尼上演帽子戏法,最终凭借鲁尼的四个进球,曼联4-0大胜对手。

  也许是受现场爆满的球迷气氛感染,虽然当日的天气非常寒冷,尤其坐在高高的看台上更有些“高处不胜寒”的感觉,但丁俊晖十分投入,每次鲁尼的进球都情不自禁站起来鼓掌,而曼联球迷和赫尔球迷之间时不时用歌声对骂逗得他直乐。

  慢慢步出球场的大门,他还在和表哥热情地谈论着比赛,除了鲁尼,韩国球星朴智星也在这场比赛中给他印象十分深刻,“他满场飞奔,真是拼命。”丁俊晖赞叹到,“可不是吗,中国足球就是缺乏这种精神。”对体育十分爱好的表哥回应说。

  虽然刚刚过了下午五点,但已经是华灯初上,一行人由丹尼奥开车急匆匆往谢菲尔德赶,“今天给自己放了假,明天照常训练,26号出征打威尔士公开赛。”丁俊晖如此计划接下来几天的安排,既然周日他也不休息,27日他和英格兰著名球手科普的威尔士公开赛首轮比赛正式开打,丁俊晖鲜有和科普交手过,但后者来者不善,在世界台坛素有“快枪手”之称,这显然是一场恶战。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