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媒体评论

钱江晚报:韦迪是中国足球的伟哥吗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10年01月24日08:28

  南(勇)杨(一民)进去了中国足球的天就亮了?这是最天真的幻想。其实当南杨浮出水面的时候,也是多数人解脱的时候。

  韦迪是中国足球的伟哥吗?医院里还真有一种注射液叫韦迪,只不过是主治消化性溃疡出血的。这个很西药感觉的姓名降临中国足坛与中国足协所在地街道名曰夕照寺同样是一个天衣无缝的巧合。韦哥管过重竞技,但他即将知道,在总局大院里,没有比管理中国足球更重的竞技和口味了;韦哥又来自水上运动管理中心,他马上将发现,自己以前工作的地方比起足协来说简直是塔克拉玛干大沙漠,中国足球的水才多,浑水、脏水、口水、苦水,忘情水,足够将什么哥都淹没。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