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最新动态

国足集结高洪波现身上海 张琳芃称担忧中国足球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0年01月24日07:16
  哈尔滨新闻网讯(尼采)23日,是新一届中国国家队为备战即将开始的东亚四强赛在上海金山报到的日子。由于此前在新一轮的足坛反赌扫黑风暴中,中国足协的高层管理人员也被卷入,因此这次国家队的集训格外受人关注。傍晚6点时,备受外界关注的主教练高洪波终于在区楚良的陪同下出现在酒店。

  下午,已经有何杨、荣昊、邓卓翔、蒿俊闵、关震、杨智和张琳芃等球员陆续抵达了国家队下榻的酒店。由于中国足坛正处扫黑反赌的高潮,因此这些球员当中面对记者采访时的态度也各有不同。小将张琳芃显得神态轻松,在与记者交流时,他坦言自己对中国足球有所担忧,而且承认这次反赌打黑影响到了自己的情绪。

  随后,门将关震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现在想太多也没有用,很多事情也不是球员能够解决的,所以现在最需要做的就是好好训练,把球踢好。

  大约在傍晚6点整,酒店门前驶入一辆上海牌照的白色吉普车,从车上走下的正是外界最为关注的主教练高洪波,陪同高洪波来到酒店的是国家队守门员教练区楚良。走入大堂后,一身西装打扮的高洪波面对记者露出一脸的笑容,但对于采访的要求,高洪波表示,“很多球员还没有到,等他们到齐之后,安排好其他事情一定回来接受采访。”

  从走进大堂到电梯门关闭,高洪波始终面露笑容,而且神态轻松。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