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日本队公布莫斯科世乒赛团体赛名单 福原爱领衔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1月24日08:36

    搜狐体育讯 日本乒乓球协会22日公布了将于5月23日至30日间在莫斯科举行的世乒赛团体赛的队员名单,其中包括女队的福原爱和男队的水谷隼等男女各5名队员。刚在日本乒乓球锦标赛上封后的原籍中国的王辉则主动请辞。

  力争连续5届比赛获得奖牌的日本女队计划4月与来自中国的削球男选手签订合同,为不擅长打削球手的福原爱等人提供陪练,该合同将持续到伦敦奥运会前,而即将于2月举行的集训也将邀请陪练。上届比赛获得铜牌的日本男队教练宫崎义仁则表示:“希望战胜中国夺得冠军。”

  日本队世乒赛团体赛队员名单如下:

  男子:水谷隼、吉田海伟、岸川圣也、松平健太、张一博。

  女子:福原爱、平野早矢香、石川佳纯、藤沼亚衣、藤井宽子。(完)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