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宣布范尼转会汉堡 "禁区之王"告别银河战舰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24日08:49

  新华网马德里1月23日电(陈海通 谢宇智)皇家马德里俱乐部23日宣布,前锋范尼斯特鲁伊离队加盟德国汉堡俱乐部队。

  33岁的范尼于2006年转会皇家马德里。来到西班牙的首个赛季,他便为“白衣军团”在联赛中攻入25个球,并一举夺得2006-2007赛季的西甲金靴。然而2008年底的一次重伤却让这名射手早早告别了上赛季的征战。而本赛季,因为年轻前锋本泽马的加盟以及阿根廷人伊瓜因的成长,伤病不断的范尼逐渐在球队失去了生存的空间。依然梦想去南非世界杯为国效力的荷兰老将最终做出了冬季告别伯纳乌的决定。

  范尼于周五在马德里接受了汉堡方面的体检,23日他正式以自由转会的方式与德甲俱乐部签下了为期一年半的合同。谈到这一转会时,这名昔日的“球门区之王”表示:“我很高兴一切能够顺利进行。现在我已经开始期待周一抵达汉堡的时刻。这是一家出色的俱乐部,他们雄心勃勃,而我也恰是如此。”他还肯定自己在皇马的这几年是一段美好的时光。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