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 NBA历史今天

历史上今天:骑士43分大捷 神算子莱利迎500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凤阁
2010年01月24日08:59

    搜狐体育讯 1月24日:历史上的今天克利夫兰骑士创造了球队历史上最大获胜分差纪录——43分,而作为他们刀下鬼的则是密尔沃基雄鹿。“神算子”帕特-莱利也在今天迎来了自己执教生涯中具有里程碑式一天,率领湖人击败印第安纳步行者之后,这位名帅迎来了自己执教生涯中第500场胜利。

  1924年1月24日

  由库伯兰德-波西带领的有色人种世界篮球冠军莱昂迪五巨头队,在弗吉尼亚州的克拉克斯堡迎战克拉克斯堡队。这是第一场全黑人篮球队迎战全白人篮球队的比赛。

  1956年1月24日

  罗彻斯特第六届全明星赛,随着西部明星队以108:94击败东部明星队、圣路易斯鹰队球员鲍勃-佩蒂特贡献“双20”数据,20分、24篮板,他也终于在自己第四次全明星赛的旅途中拿到了属于自己的第一个MVP奖杯。

  1957年1月24日

  两次NBA年度最佳防守球员马克-伊顿于今天出生。

  1976年1月24日

  克利夫兰骑士以132:89大胜密尔沃基雄鹿,43分的分差也创造了骑士球队历史上最大获胜分差纪录。

  1985年1月24日

  NBA球员们发表了一个援助计划来帮助埃塞俄比亚的饥荒受害者。从1985年的全明星赛开始,胜者和败者都要进行捐款,而NBA联盟最后统计出的最后捐款超过了10万美元。

  1990年1月24日

  温斯顿塞伦队以79:70击败利文斯顿大学队,篮球名人堂教练克拉伦斯拿下了他大学执教生涯中的第800场胜利。

  同样是在今天,洛杉矶湖人以120:111击败印第安纳步行者,时任洛杉矶湖人队的主教练帕特-莱利成为NBA历史上第13位执教生涯取得第500胜里程碑的名帅。相比其他任何一位主教练,“神算子”莱利用了最少的时间到达了这一纪录。同时,当唐-尼尔森也取得第500胜的纪录时,他的总战绩为500胜317负,而帕特-莱利的执教战绩为500胜184负。

  1998年1月24日

  丹佛掘金以99:81击败洛杉矶快船,掘金终于结束了他们耻辱的23连败。他们的连败纪录也追平了温哥华灰熊队于1995-1996赛季创造的单赛季最长连败纪录。

  2009年1月24日

  若安州立社区学院73岁的肯-民克在对阵同城的西瓦瑟学院的比赛中内线攻下2分,他也成为若安州立社区学院队历史上年龄最大的得分球员。

  (搜狐体育 鸾台凤阁)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