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巴萨半程不败瓜帅仍低调 愿再与皇马伯纳乌争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野人花园
2010年01月24日09:05

    搜狐体育讯 在何塞-佐里拉球场,巴萨凭借哈维、阿尔维斯和梅西的破门,3-0轻松拿下巴拉多利德,也以半程不败的纪录结束了西甲上半程。不过赛后瓜迪奥拉对此并没有感到特别高兴,他表现夺取联赛冠军的道路还很漫长,现在还不是庆祝的时候。

  瓜迪奥拉说:“巴萨以不败战绩结束了半程的赛事,这个结果不错,我们保持了上个赛季的势头。但是我们现在的优势未来被对手超越也并非不可能的事,去年我们曾经一度领先皇马12分,但最终还是要去伯纳乌与他们进行争夺冠军的决战。我认为今年还有可能出现这样的情况。联赛还很漫长,我们需要做的就是打好自己,不用去管别人。”

  谈到本场比赛,瓜帅对球员的表现还是感到满意:“我们保持了给对手的压力,进攻很开放,同时避免让对手进球。上半场我们打进两球之后,比赛就感觉更稳了,要知道上赛季我们客场打巴拉多利德就赢了一球,他们的防守很紧凑,今天巴尔德斯在开场的救险也非常关键。“

  巴拉多利德虽然3球惨败在巴萨脚下,但瓜帅还是给予了对手肯定,同时特别提到了他们的主帅门迪巴尔。“巴拉多利德拥有一位杰出的教练,门迪巴尔执教球队多年创造了不俗的成绩,巴拉多利德从乙级升到甲级,现在站稳了脚跟,门迪巴尔把毕生心血都献给了球队。巴拉多利德非常顽强,他们有自己的目标和雄心,我相信他们这样持续下去一定会有不错的结果。”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